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蔡卓妍:演刘德华的妻子紧张又尴尬(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16:02 新民晚报
蔡卓妍:演刘德华的妻子紧张又尴尬(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在刘德华投拍和主演的新片《再说一次我爱你》中,Twins成员之一的阿Sa蔡卓妍扮演刘德华的太太。一向以可爱和搞笑形象出现的蔡卓妍那天穿一身素色长裙接受记者的采访,显得非常“淑女”,用她自己的话说“比较斯文一些”。

  对于蔡卓妍来说,演刘德华的妻子绝对是一次紧张又尴尬的经历。“因为刘德华是我和阿娇的偶像,所以能和偶像这么近距离拍戏,还演他的太太,还有吻戏,实在太紧张了。”可能别人觉得和偶像拍戏是件高兴的事,但是对于阿Sa来说尴尬的感觉大于高兴,“因为要近距离拍戏,所以很担心自己不好的一面给他看到,比如我靠近看会斗鸡眼……有一天拍吻戏,是通宵拍戏之后的凌晨拍的,我赶紧拼命刷牙。”阿Sa说得很认真,但样子很可爱,让人不禁想起她在《下一站天后》中在片场刷牙刷得满嘴泡沫的样子。不过,尽管这么尴尬,刘德华依然是她心中最有男人味的男人,有一种难以抗拒的魅力。

  阿Sa则表示,除了打戏她都愿意拍,因为自己打得不好看,她愿意多拍一些电影,喜欢拍小品,喜欢“感觉淡淡的爱情小品”。在《再说一次我爱你》里,阿Sa的角色比较成熟一些,不过她更喜欢演一些和自己年龄相近的角色:“我想拍不那么成熟的戏,22岁只有一次,人生没有第二个22岁,30岁的时候也不会有人找我拍22岁。所以我喜欢拍属于我的岁数的电影,多穿几次校服。”

  本报记者 周铭

  蔡卓妍 图TP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