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窦靖童改口叫爸爸 王菲请保安驱逐狗仔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16:07 深圳晚报

  以后总是会怀孕的

  王菲、李亚鹏结婚了。前晚,王菲和窦唯的独生女窦靖童正式改口叫李亚鹏“爸爸”,李亚鹏非常激动。但是新婚的第一天,王菲被香港狗仔坏了好心情,被迫报警把狗仔请出丽高王府。另一边,前夫窦唯对王菲再婚没有作出回应。

  昨天李亚鹏的哥哥李亚伟告诉记者,童童小时候称李亚鹏为叔叔,李亚鹏用爱心、耐心待之,童童在开玩笑时,会以“爹地”称呼,但前晚一声“爸爸”让李亚鹏感触良多。李亚伟说:“童童真的是长大了。”王菲、李亚鹏结婚之后会有蜜月旅行,但李亚伟不愿透露地点,他笑说:“给小两口一点空间。”至于传言不断的王菲怀孕一事,他淡淡予以否认,并表示:“反正两人结婚,以后总是会怀孕的。”

  王菲婚讯一经传出,立刻吸引了香港各家狗仔队前去“埋伏”,她的家丽高王府已经被狗仔重重包围,觉得私生活被严重侵犯的王菲昨晚8点多向保安求助,把所有混进小区的狗仔赶出了丽高王府,并且要求保安把所有狗仔成员的资料一一登记。

  窦唯保持沉默

  王菲前夫窦唯知道王菲结婚的消息后保持沉默。不过他的好友高晓松接受采访时表示,现在每次和窦唯聚会只谈音乐,不过他最喜欢抱着2岁多的小宝贝出席,高原也常常陪伴身边。高晓松说,窦唯给人的印象有点脾气大,其实他非常斯文,是个好人,更是慈父。至于女儿童童正式称呼李亚鹏为“爸爸”一事,高晓松说,窦唯有何想法,他无法代为回答,但他说:“过得好最重要,怎么称呼,已经是其次的问题了。对窦唯来说,只要对童童好的事,他是不会反对的。”

  高晓松也表示他和窦唯、高原、王菲都是好朋友,风风雨雨已成过往,爱情没有对错可言,只要大家过得好就足够了。高晓松说:“这两天,王菲为了婚事一定很忙。等她不忙了,平静了,我会传个简讯给她,祝她幸福。”(骆俊澎)

  作者:骆俊澎 发表评论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