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艺伎回忆录》主玩气氛 章子怡巩俐同场登台(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16:14 新华网
  海报、最新剧照相继曝光,内部试映受好评
《艺伎回忆录》主玩气氛章子怡巩俐同场登台(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这张剧照,章子怡、杨紫琼和巩俐同时出现在一个画面中,可谓“风云际会”,难得一见。
《艺伎回忆录》主玩气氛章子怡巩俐同场登台(组图)
章子怡身穿和服出场。

《艺伎回忆录》主玩气氛章子怡巩俐同场登台(组图)
《艺伎回忆录》最新海报画面。

  《艺伎回忆录》正在升温!章子怡大脸照海报刚刚曝光,试映就在美国举办,看过这部片子人多数喜欢这部片子。

  昨日,章子怡在美国的非官方fans网站helloziyi.us爆出一条消息,称美国加州城市Pasadena于周四举办了一次《艺伎回忆录》的内部小型试映,看过影片的人表示,这部影片的气氛营造相当成功,使人印象深刻,但同时称角色塑造有些缺乏立体感。

  有趣的是,近日曝光的海报也符合“营造气氛”、“缺乏立体感”这两个特点,占据了画面大半部分的是章子怡的脸,完全打扮成地道的日本艺伎的模样—————雪白的脸,鲜红的嘴唇,黑色长发在脸旁飘动,营造了一种妖艳的气氛;同时由于化妆和打光的原因,子怡妹妹的脸非常“平面化”。而从哥伦比亚公司最新公布的两张剧照来看,其气氛、色调,装扮,似乎并无特别之处,第一眼望过去,其背景甚至像上世纪三四十年代的中国。不过章子怡、杨紫琼和巩俐同时出现在一个画面里,这在目前我们已经看到的《艺伎》各种剧照、造型照中还是头一回。

  值得注意的是,在影片海报的一个链接页面上,影片的上映日期写明是2005年12月9日,安排这个档期上映,很可能是为了争夺奥卡评委们的注意。(记者刘铮)

  (来源:新京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