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猪之歌”开价太高 养猪大县另找新歌做代言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16:23 北京晚报

  新华社讯 在与网络歌手香香谈判购买网络歌曲《猪之歌》未果之后,重庆荣昌县决定面向全国征集“荣昌猪”的代言歌曲。

  重庆市荣昌县是个养猪大县,是中国三大和世界八大地方良种猪产地之一。今年4月29日,中国重庆畜牧科技城办公室致函网络歌手香香所在的北京世纪飞乐影视传播有限公司,表达了购买其网络歌曲《猪之歌》版权意愿。5月8日,北京世纪飞乐影视传播有限公司以
书面回函的形式,开出了包括《猪之歌》商标、版权以及歌手香香的代言年薪共计188万元的天价。荣昌县与飞乐公司几经商谈无果。面对上百万元的高价,荣昌县最终决定放弃购买《猪之歌》。

  中国重庆畜牧科技城建设委员会决定,从即日起面向全国征集中国重庆畜牧科技城城歌,社会各界均可以个人名义或联名参与,时间截止到今年9月10日。获奖歌曲将会得到最高至2万元的奖励。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