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哈里森·福特:六十岁改变我的人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09:33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施庆)

  近来杳无音讯的哈里森·福特终于又回到了镁光灯下。刚刚度过了自己六十三岁的生日的他出席了一个公益活动。同时,他首次开口,说出了一度令自己不能自拔的那段中年危机。不过现在,当他已经度过了这个危险的时候,他坦言:“六十岁是一道坎,六十岁那一年改变了我的人生。”

  哈里森·福特曾经经历过一次失败的婚姻,最终和结婚二十年的妻子梅丽莎·马蒂森分道扬镳。现在,他和年轻的女演员卡丽丝塔·佛洛克哈德走到了一起。谈到这些,他说:“我肯定不是第一个在六十岁的时候改变生活的人,我也不会是最后一个。

  别人可以悄悄的改变,而我却做不到。对于改变自己的生活,我一直非常有兴趣。我总是希望在生活中寻找新的东西。但是,因为我的过去,一些人对于我的行为感到惊讶。不过我要告诉他们,我现在过得很好。”

  哈里森与前妻梅丽莎于1983年结婚,在经过了将近二十年的婚姻后,两人于2001年离婚。之后,也就是在他六十岁那一年,哈里森·福特和女影星卡丽丝塔·佛洛克哈德走到了一起。哈里森·福特今年没有一部电影上映。最近,又屡屡传出两人即将结婚的消息。此次接受采访,无非是在暗示自己和女友的感情非常稳定。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