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羽泉签售会因故取消掀翻桌子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09:59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昨天(8月1日),华谊音乐向记者详细解释了前天羽·泉签售临时取消的情况,并且表示为了弥补,这两天歌迷们可以凭借金库在原签售日发下的凭证,领取羽·泉的照片。

  华谊音乐的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要举办签名会的时候,并不知道金库KTV没有相关的批文。所以到签售的时间却被告知不能签售,实在让人特别失望。羽·泉看到这么多的歌迷在苦苦等待着签售,其中有些歌迷甚至是坐了20多个小时车来的。当时,他们特别心疼歌迷
就把桌子掀了。作为弥补,唱片公司加印了很多羽·泉的照片,给当天去金库的歌迷。

  至于羽·泉签售会的时间,华谊音乐则表示尽量安排在8月中旬海泉生日的那一天。

  北京娱乐信报 郝晓楠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