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赵薇否认情变怒斥不实报道(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10:00 重庆晚报
赵薇否认情变怒斥不实报道(组图)
赵薇否认情变怒斥不实报道(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赵薇否认情变怒斥不实报道(组图)
  本报讯继传出赵薇男友与黄奕十指紧扣新闻之后,前日再传出赵薇与汪雨分手的消息。据某报报道,7月29日赵薇接受台湾记者电话采访时,明确承认与汪雨已经分手。昨日,赵薇看到网上争相报道此事,主动致电记者,她说:“目前,我没有接受过任何媒体关于此事的采访,希望大家不要妄加揣测,此事已经影响到我的生活,希望能够给予我尊重。”

  对此,赵薇的嫂子兼经纪人陈蓉昨日表示:“虽然我没看到报道,但我可以肯定,分手绝不会是赵薇说出来的,应该是媒体自己琢磨的。我们俩都达成共识对感情的事绝不回应,因为我们不想为那个人宣传,她马上就要推新专辑了。因此,我们的态度是不回应,不参与也不助长炒作”。当记者问及原因时,陈蓉很坦白:“这是私事。我们一向不评论别人(事件的另一位女主角),所以真实的感受也不可能说出来。相信大家能理解。只是每次我们说什么,都是被动地帮别人炒作,甚至被歪曲。在这行这么久了,我们的人品大家都能看出来。有些时候只能选择沉默,但求我心无过。”陈蓉虽然并没有明确表示赵薇和汪雨现在的感情状态是分是合,但赵薇因此事受到了困扰却是事实。

  而昨日,备受压力的黄奕在某网站聊天,被问及这个绯闻时,黄奕巧妙地回避了,她表示人生避免不了很多想像不到的这样那样的事情,“关键是要有自己正确的态度,你坚信自己是对的,勇敢的走下去,我相信一切都会风平浪静的”。这句“坚信自己是对的”又让人生出很多遐想,不知她是否是指自己和汪雨的发展是对的,还是另有所指,“勇敢走下去”的宣言与赵薇含糊谈分手的态度两相对照,更显得意味深长。

  (谢 晓)

  网络编辑:王敏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