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明日之星”吸引“明星” “郑伊健”、“郭品超”紧张备战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10:05 南方都市报

  花事

  本报讯(记者付军 实习生张俊娜)第六届明日之星“飘影杯影视新星大赛”半决赛的选手培训前日拉开帷幕。首日训练地点选在花都某军训场,在训练中记者发现不少选手都长着“明星脸”。

  女选手中有一对孪生姐妹尤其突出,她们同是湖南大学表演系的学生。她们说,同窗两年多的同学都分不清她们谁是谁。男选手的各方面水平都是历届最高的。李相文是韩国釜山人,目前是长春大学的留学生,因为学的是古汉语专业,所以他的汉语讲得非常流利。四川的康远飞长着一张“伊健脸”,而来自重庆的选手毛尉光让很多人一看就惊呼“郭品超”。来自南方歌舞团的孙苗也被指像郭品超,但他则说更多人认为他像吴彦祖。

  该赛事将于9月3日在广州友谊剧院举行半决赛,淘汰掉30位选手,半决赛获胜的选手将有机会参与广东台打造的偶像剧《明日之星》的演出。

  图:

  孙苗(左)和毛尉光就像一对“孪生郭品超”。本报记者 姬东 摄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