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本周生肖提点(0802-0807)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10:08 金羊网-新快报

  鼠:要克服你近日的闭塞心理,勇敢面对外界。保证有充足的休息时间,特别是思维的敏感性。对你极其重要的人终于出现,幸福就在身边。运程好在时机之准确。

  牛:拥有他人没有的优势,随之而来的上进心是你未来的财富,运势不俗。切不宜花太多人力、物力在饮食上。随便而清淡的食品最好。与朋友之间的瓜葛可望理清。

  虎:规则性的原理难以解释工作上的问题。应听取有经验的老前辈们的亲身经历,并加以实践。不要与酒色之徒交友,尤其不可在外吃喝玩乐良久。

  兔:良好的态度在家庭生活中尤其重要,不要总是怪罪他人的小失误,否则引起纠纷很不值得。公事交往不要牵扯私人感情。众人对您有所期待,工作压力颇大。

  龙:本周心情烦闷,不想学习。工作也只是按部就班,没有成就感。单纯具有任劳任怨的心思是不够的,该学点工作窍门,以捷径为佳。

  蛇:收看最新的影视节目,可以调整你那疲乏的身心,和家人一起欣赏,还拥有天伦之乐。无论对爱人还是对同事,坦诚的有问有答,才有意义。

  马:就算朋友不来约会你,你也可以主动邀约一起喝喝茶、聊聊天。但朋友故意隐瞒近况必定有他的原因,不要过于苛求。互相尊重互相信任才是朋友相处之道。

  羊:本周应多花些心思在感情上,正走桃花运,把握得好,甜蜜爱情指日可待。只要肯付出,稍加努力,学习工作都会有不错的收获。动静结合,少投机,多用心。

  猴:本周的表现会得到别人肯定,切记得意之余不能太忘形。胜利的果实,是永远留给笑到最后的人的。小不忍则乱大谋,口舌是非由此而起。多行善事可一帆风顺。

  鸡:凡事不宜强出头,紧记平淡是福。不要令自己过分劳累,因而影响身体健康。放工后宜早点回家享天伦之乐,倍感温馨快乐。愉快的心情,有助于接受各种环境的变化。

  狗:暗星重重,会使你有许多的不顺利。傻等是没有用的,主动出击才会有成功的希望。保持斗志昂扬的精神,万事才可迎刃而解。

  猪:压力太大,需学会放松和自我调节。定个短期目标,否则只会忙忙碌碌,无所创新。运程有起伏。爱侣之间不要给彼此太大的压力,彼此都应该留给对方一些个人空间。(澳门熊生)

  (紫/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