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美邮政大楼改名“雷·查尔斯”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10:08 金羊网-新快报

  为纪念传奇爵士乐手雷·查尔斯,美国总统布什日前发布文件,将洛杉矶市中心一邮政大楼改名为“雷·查尔斯”。正式更名仪式定于下月举行。

  雷·查尔斯于去年去世,享年73岁。“雷·查尔斯是音乐巨人中的巨人。”洛杉矶邮政大楼公告的执笔人戴安·沃特森说,“我衷心希望雷·查尔斯邮政大楼能够开个好头,成为日后这位美国传奇艺术家无数纪念碑中的第一座。”

  这座大楼的所在地靠近查尔斯生前录制《我心中的佐治亚州》以及其最后一张唱片《GeniusLovesCompany》的录音棚。去年,市政府还正式将这座建筑物列为“城市历史地标”之一。

  “且不提雷·查尔斯在艺术上和商业上的巨大成就,首先他就是一个诚恳而谦逊的人。”曾在查尔斯生前与之合作了超过45年的经理人乔·亚当斯说,“他是平民英雄。所以这更是一个了不起的贡献。”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