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两元票价吸引逾十二万人次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10:12 北京青年报

  龙潭电影消夏游园会昨晚闭幕———

  本报讯昨晚,首届龙潭电影游园会随着三部大片《天下无贼》、《甲方乙方》、《大腕》的放映完毕而落下帷幕。虽然在游园会活动期间遭遇了几天的阴雨天气,但并未因此影响广大观众游龙潭、逛夜市、看电影的兴致。本次游园会在11天内共放映影片一百部,接待游客观众超过12万人次。

  观众们对许久不见的露天电影充满了兴趣,许多小朋友围在露天放映设备和技术人员身边一探究竟。记者发现,游园会里老人很多,龙潭湖公园的工作人员解释,因为公园有1.8万张月票,其中大多是退休的老人。游园会组委会在举办活动之前,依据让更多的市民都能看到电影的活动宗旨,没有提高公园票价,并且所有的月票都有效。这样,无形中加大了活动的压力,但此举服务了市民,也赢得了更多的观众。一对退休的老夫妇几乎每天都来公园看片,他们说,露天电影最吸引人的就是票价。“过去我们看电影,两三毛一张票,没事就去看。现在电影院七八十元一张票,普通老百姓看不起电影。这次游园会票价只有两块钱,片子也都是近年来的电影,我们可算过足了看电影的瘾!”本次活动的负责人也表示:“我们北京团市委、市广电局、市文化局、崇文区政府几家主办单位为这次活动做了大量工作,能得到广大市民认可我们非常欣慰。因为是第一届,我们会就这次活动中的经验和不足进行总结,不断改进,将把电影游园会活动做成一个长期项目。”

  作者:王岩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