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当CEO有点“忙” 刘嘉玲最渴望和冯小刚合作(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10:12 新华网
当CEO有点“忙”刘嘉玲最渴望和冯小刚合作(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4天上班3天放假这个CEO有点“忙”。

  刘嘉玲2004年底加入电视购物频道当上CEO行政总裁已大半年。近日,她接受《WFD》国际杂志访问,讲述当上商界女强人的日子,大谈生活、拍戏及当上CEO的经验。

  坚持才能够撑下去

  刘嘉玲觉得做演员与一家企业公司做CEO的最大分别,就是做CEO不能迟到。她说:“当演员,我只需要管好自己的事,相对来说弹性较大,就像时间、安排各样,人家总会迁就一下,但到公司上班便大大不同,至少你不能够迟到,我真是早上9点便出门。公司始终是一个机构,总不能耍性子,自己爱怎样便怎样。我一星期上班4天,遇上特别事情或公司需作重要决定,我一定会现身。”

  比较起演戏与CEO之间哪份工作更辛苦?刘嘉玲说:“当CEO的生活虽然规律化,但至少正常。当演员比正常生活辛苦百倍,尤其当你连续数天不眠不休拍戏,依然要保持最佳状态。普通人上班下班,回到家里最开心,但当演员则可能3天3夜都有家归不得。”

  刘嘉玲爆料说:“王家卫最爱到污秽不堪的后巷以及几十年没人住的单位拍戏,那些地方什么蚊虫都有,那臭味叫你想死。说真的,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怎样挨过来的,不过,我相信人的适应力很强,只要坚持,一定可以撑下去。”

  晒得很黑白得更快

  刘嘉玲之前与梁朝伟往泰国度假,被狗仔拍到她在池边晒太阳。她在接受访问时直言,在炎炎夏日,她的避暑大计是最爱跑到热带地方晒太阳。她说:“我可以晒得很黑,但只消一个月便会转白,我爱拥抱阳光,这是一件开心的事。”另外,现时有很多剧本找她演出,但她觉得目前上班的满足感大一点,若遇上十分喜欢的剧本,才会向公司请假。目前她最渴望与内地导演冯小刚合作。

  最爱看奥黛丽.赫本

  刘嘉玲被问及在众多代言的产品中,她最开心是当上了某表的代言人。她的偶像奥黛丽·赫本也曾是代言人,作为其中一员,她感到很光荣。她喜欢奥黛丽·赫本美貌是脱俗的,经典而又纯净,高贵优雅,人又爱好和平。即使老了也不会想到要整容,她在离世之前还在做着慈善活动。刘嘉玲拥有奥黛丽·赫本的全套作品集,除了奥黛丽·赫本,也爱亨弗莱·鲍嘉。他代表了他那个年代的男人味,稳重又了解女人,他的《北非谍影》刘嘉玲便看了三四次,每次翻看,都有不同的感受。闻雨(来源:新闻午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