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老友记”终结篇上演 飞人刘翔跨栏救美(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10:16 中国新闻网
“老友记”终结篇上演飞人刘翔跨栏救美(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2日电据上海青年报报道,由刘翔、潘玮柏、余文乐和S.H.E.联袂出演的某品牌饮料的情景电视系列广告片一经播出就吸引了众人眼球,而在大结局“智救篇”中,刘翔将扮演一回英雄救美。

  据剧组工作人员透露,广告中刘翔要飞身跃过人行街道上设置的一个个障碍:自行车,栏杆,救助好朋友Ella。

  另据记者了解,不仅这则广告的终结篇即将与观众见面,根据这部情景电视系列广告的内容度身制作的个性秀主题电影也将新鲜出炉。(闵慧)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