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岩松看印度》《岩松看埃及》下半年露面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10:44 每日新报

  央视《东方时空》重推《特别调查》裴艳

  新报讯【记者裴艳】央视《东方时空》的特别节目《岩松看台湾》刚刚播完,昨日记者联系到该节目的制片人刘爱民,他告诉记者,《岩松看台湾》播出以来,取得了不错的收视率,因此央视计划把这个栏目常态化,每年都会派出专门的制作团队去台湾采访。

  刘爱民告诉记者,《岩松看台湾》是央视第一次如此大规模地派摄制组去台湾采访。“我们采访的社会名流和新闻现场之多前所未有,在640分钟的节目中,我们采访了16个人物,15个新闻现场。”刘爱民说,在离开台湾时,台湾东森电视台的同仁计划在年内推出一个由其主持人名字命名的栏目《秀云看内地》。此外,因为《岩松看台湾》引起的关注,央视也计划今后把这个栏目固定下来,每年定期两次推出该栏目。

  由于《岩松看台湾》报道组在台湾只待了十天时间,因此工作强度非常大。刘爱民说,因为采访机会难得,所以此次采访安排得非常紧密。“如果下次再去台湾,我们一定会事先做好更详细的案头工作。此外,我们也不会那么贪心了,我们会用有限的时间把每一个报道做得更精致,把有意义的细节放大。”

  记者了解到,除了推出《岩松看台湾》,《东方时空》下半年还计划推出《岩松看印度》《岩松看埃及》。另一方面,《东方时空》还会加大力度包装其子栏目《特别调查》。刘爱民说,《东方时空》将会在现有的调查平台基础上,联合国内著名调查公司,对百姓关注的国计民生进行民意调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