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为商业促销出卖私生活 汤姆克鲁斯被批行为粗鄙(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11:28 中国新闻网
为商业促销出卖私生活汤姆克鲁斯被批行为粗鄙(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2日电据中央社报道,八十一岁的老牌女星洛琳白考儿接受最新一期“时代杂志”专访时,批评汤姆克鲁斯近来频频透过媒体炒作他与女星凯蒂荷姆丝恋情是“粗鄙”的行为。她指出,利用私生活来做为任何商业促销的手段,都是“完全无法被接受的”。

  最新一期八月八日号“时代杂志”报导,资深女星洛琳白考儿接受专访时说,汤姆克鲁斯最近所有的行为表现都令人感到吃惊。

  今年暑假刚推出科幻新片“世界大战”的汤姆克鲁斯,电影上映前传出与“蝙蝠侠:开战时刻”女星凯蒂荷姆丝相恋且闪电订婚,消息曝光后,为两人的新片同时带来许多免费宣传的效果。

  洛琳白考儿说,汤姆克鲁斯的行为是“不妥”且“粗鄙”的,利用私生活来做为任何商业促销的手段,也都是“完全无法被接受的”。

  曾主演“越爱越美丽”等片的洛琳白考儿,对于汤姆克鲁斯的演技也提出了批评。她说:“当你谈论到伟大的演员时,绝对不是在讲汤姆克鲁斯”。

  有趣的是,向来以敢言闻名的洛琳白考儿,也曾批评过汤姆克鲁斯的前妻妮可基嫚。

  二零零四年,洛琳白考儿与妮可基嫚在“灵异缘未了”片中曾有合作机会。当被媒体询问到对于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嫚如此一位影坛传奇人物有何看法时,洛琳白考儿当场纠正媒体说:“她不是传奇人物。以她现在的年龄,不能算得上是传奇人物,必须年纪再大一点”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