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情癫大圣》更搞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14:54 今晚报
《情癫大圣》更搞笑(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北京今晨电(记者丁晓晨)早已宣布进军今年年底贺岁档的电影《情天大圣》的后期制作已经进入尾声。昨天下午,华谊兄弟广告公司为该片举办了广告招商会,同时宣布影片的宣传活动正式启动。

  一走进活动会场,记者就发现影片已经更名为《情癫大圣》,几位主演的造型海报悬挂在会场四周,新奇的程度令人咋舌。本来刘镇伟导演这次要带谢霆锋、蔡卓妍、范冰冰三位主演一起来造势的,结果谢霆锋因为演出时淋雨生病而缺席,同样被发烧困扰的还有范冰冰,整个活动她都在奋力发出一个个沙哑的音节。

  昨天的活动在《大话西游》的前两部《月光宝盒》和《大圣娶妻》的精彩片花中开始,当熟悉的旋律响起,当那些经典的镜头一一呈现时,在场的嘉宾都情不自禁地鼓起掌来。这部由西部电影集团、西影股份有限公司、华谊兄弟影业投资有限公司和英皇影业联合拍摄的《大话西游》终结篇《情癫大圣》,从打出《大话西游》续集旗号的那天起,就始终处于无数“大话迷”和媒体的关注之下。该片在电影配乐上狠下重金,邀请到享誉全球的日本著名作曲家久石让操刀配乐。

  导演刘镇伟说,很小的时候看《西游记》,觉得孙悟空很可怜,取经也不是他自己想要去的,还要历经八十一难,如果没有爱情就更可悲了,于是就有了前面两部《大话西游》,“我觉得还有一个人应该谈恋爱,那就是唐僧。”于是在这部更“离谱”的影片中,“青年唐僧”谢霆锋就和“外星公主”范冰冰还有奇丑无比的“蜥蜴精”蔡卓妍谈起了三角恋。刘镇伟导演还给大家解释了为什么影片要改名为《情癫大圣》,“你们不觉得这个癫字更符合我一贯的风格吗?”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