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教辅书推荐有奖展卖月活动火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14:54 今晚报

  本报讯由本报华夏未来周刊和今晚报零售公司举办的教辅书推荐有奖展卖月活动正在今晚大厦二楼、谦祥益文苑及今晚报各零售分公司火爆进行之中。

  在9月10日前,本市小学、初中、高中学生均可将推荐书目选票和购买票据一同寄到“南京路358号今晚大厦1503室”参加抽奖活动,邮政编码:300100。请在选票后附上200字左右的推荐理由,将在《华夏未来周刊》上陆续发表。

  活动结束后,三个级别各有30名学生将获得由中联文化传播集团提供的有关动物、植物、星空的英国BBC王牌大片精美光盘一套。届时,获奖名单将在《今晚报》上刊登。其他参与者均将得到礼品一份。

  (张文华)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