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俞钟:我不是煽情导演(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15:41 金羊网-羊城晚报
  从8月8日起,南方电视台经济频道TVS-1将在每晚《730剧场》推出22集商战悬疑情感剧《底牌》。该剧在北京曾因盗版碟在众多音像店卖得红火,逼得北京台和制作方紧急磋商提前播出,这也是电视台第一次被盗版逼得提前播出电视剧,相信在广东也必将掀起新一轮收视热潮。

  全剧以黄志忠饰演的李云扬向王庆祥饰演的商界大鳄乔云风实施复仇计划开始,他本意是为父报仇,但在复仇过程中却发现了一个惊人的事实:乔云风才是他的亲生父亲,而自己只是这个巨大黑网中的一张小牌而已,但是,底牌在哪里……

  被誉为“中国高仓健”的王庆祥,演绎过高官、军人等无数硬汉形象,此次饰演的乔云风同样是一个有独特魅力的商界硬汉,但像所有有才有势的人一样,由于独断专行,招致几方设计陷害。虽然演的是一个商界枭雄,但王庆祥笑言自己最想演情圣,这回,他也算是得偿所愿,在剧中自始至终有美女相伴。

  黄志忠饰演的儿子李云扬,也是个厉害角色。黄志忠表示,剧中的丧父之痛完全是真情流露,因为当时他父亲正身患癌症晚期,所以他对血缘亲情的感悟特别深,其中的哭戏相当感人。《底牌》拍完几天后,黄志忠的父亲就去世了。

  导演俞钟以拍煽情戏闻名,代表作有电影《我的兄弟姐妹》、《我的美丽乡愁》,但在这部戏中,俞钟却避免煽情,仿佛要证明他早先宣称的:“我不是煽情导演。”俞钟自己也在剧中过了一回戏瘾,先扮演了一个医生,后又扮演了一个商人,二者反差极大。(小李)

  《底牌》因盗版提前播映
俞钟:我不是煽情导演(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