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级女声”要开全国巡回演唱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16:16 新京报
  10大城市户外开唱,人气最高“超女”巡演
“超级女声”要开全国巡回演唱会(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超级女声”将要在8月26日落幕,就着她们极高的人气随后还会展开一系列的活动。

  本报讯(南方都市报记者付军)据“超级女声”品牌持有者上海天娱传媒透露消息,“超女”总决赛进行完后,天娱将选择人气指数最高的10到15位“超女”组成演出团队,于9月底在全国10大城市举行“超女”全国巡回演唱会。对此上海天娱传媒徐冰说:“最终选择的超女不一定是杀进15强的,是要看人气指数的。”天娱同时透露,比赛结束后,还将为排名前10的选手制作一张超女合辑唱片。

  演唱会10城市户外举行

  对“超女”全国巡回演唱会的地点,徐冰称:“肯定要在国内10大城市举行,当然也会去分赛区,不过第一站的地点还没有确定。”对演唱会的具体内容和举行形式,徐冰表示:“我们会在当地的体育场或者一些户外场地进行,如果都不理想,可以考虑体育馆。到时我们将请业内最专业的人士打造演唱会,不一定仍由决赛的导演来设计。总之演唱会将打造得大气、时尚,富有超女精神,令大家耳目一新。”

  人气最高“超女”巡演

  参加全国巡演的“超女”将从人气指数中选择,挑选范围将扩大到各个赛区,徐冰说:“我们的演唱会不特别针对总决赛的选手,主要是面向人气指数高的超女。”在演唱会中,周笔畅、李宇春、张靓颖等人气指数高的“超女”,将不论总决赛结果如何,仍然会以“领军人物”的形象出现在全国巡演中。对演唱会“超女”演唱的曲目,徐冰则称:“还没有确定,不一定唱在比赛中唱过的。”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