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电视剧《好想好想谈恋爱》登陆日本(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16:20 新京报
  被宣传为中国版《欲望都市》,8月网上播映
电视剧《好想好想谈恋爱》登陆日本(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蒋雯丽、那英等人主演的《好想好想谈恋爱》登陆日本,被网站冠以中国版《欲望都市》进行宣传。

  本报综合报道从8月10日,日本网民只要支付了1050日元,就可以从综合网站goo的映像放送频道中,收看到配有日文字幕的中国电视连续剧《好想好想谈恋爱》。

  goo的映像放送频道,号称日本国内最大的映像放送网站,登录并支付了费用的网民们,可以在网上看到电影、电视剧、卡通片、体育节目等。

  《好想好想谈恋爱》由日本的NTTRESONANT公司提供,该剧引进到日本,改名为《恋爱都市》,goo会员可以在8月份的一个月内,在网上收看到《好想好想谈恋爱》1至6集,第7集以后各集,将在明年1月底前陆续在网上播出。(Huaren)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