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英爱复仇”点燃票房怒火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16:25 新京报

  《她要复仇》首映单日入场人数25万,创今年最高纪录

  本报综合报道7月29日,韩国导演朴赞旭的“复仇三部曲”终结篇《她要复仇》(SympathyForLadyVengeance,又译《亲切的金子》)正式在韩国首映,挟《大长今》女主角李英爱转变形象的卖点,该片首日开画即票房报捷,单日入场人数高达25万,打破今年以来韩国最高票房纪录。

  7月29日,影片在韩国320块银幕上映,单是汉城已有8.2万人次入场,全国入场观众更多达25万人次。到了第二天,《她要复仇》的观看人数已经突破90万大关,预计周末三天共卖出150万张电影票,超过了去年的《太极旗》。而该片预算只有42亿韩元,远逊于《太极旗》的150亿韩元。

  据统计,截至上周末,今年韩国最佳开画纪录由汤姆·克鲁斯主演的《世界大战》创下,当日有23万人次入场,没想到事隔不到1个月,该纪录已由《她要复仇》轻易打破。至今已扩展到420块银幕。估计到8月4日会达到300万人次。

  据电影公司发言人表示,该片的观众由20至40岁不等,客路甚广,无论是年轻抑或成熟的影迷,都有兴趣捧李英爱的场。“复仇三部曲”的前两部是《我要复仇》和《老男孩》。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