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妮可·基德曼接演《人体异形》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16:29 新京报

  《帝国陷落》导演奥利弗·席斯贝格执导

  本报综合报道片约繁忙的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又接下了一部新片:华纳兄弟影业公司计划翻拍1956年的经典科幻恐怖片《人体异形》(InvasionoftheBodySnatchers),妮可将出演该片的女主角卡罗尔,导演是曾执导《帝国陷落》的奥利弗·席斯贝格。

  《人体异形》改编自杰克-芬尼(JackFinney)的小说《夺尸者》(TheBodySnatchers),故事讲述一个年轻的小镇医生突然发现越来越多的镇民都患上精神病,每个人都称自己的家人和朋友“变了”。随着调查的深入,医生和他的女友发现这一切都是外星人侵略地球的阴谋:他们侵入人体、吞噬了原来的宿主之后,外表如常的镇民就神不知鬼不觉地被外星人取代。

  1956年版的《人体异形》由老牌B级片导演唐·西格拍摄,这部经典老片被美国电影协会评为上世纪百佳影片的第47位。华纳在取得该片的改编权后,曾在1993年推出另外一版《夺尸者》,并把故事场景从美国偏僻小镇移到军事基地。

  今年再次翻拍此片,故事情节将忠实于小说原作。影片预定于今年10月开机。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