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片全军覆没 分列三四 (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16:39 南方网
  新京报刘铮
新片全军覆没分列三四 (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片全军覆没分列三四 (组图)
  上周亚军《婚礼傲客》(上)终于夺冠,《超人高校》(下)位列第三。

  南方网讯你以为有航空母航,有隐形战机就了不起?这些玩意儿不但征服不了世界,连美国的票房都征服不了!继上周的《逃出克隆岛》之后,又一部火爆的动作片败了———讲述隐形无人战斗机造反的动作大片《绝密飞行》一周票房只有1350万美元,排名第四,而头两名仍然是上周的霸主《婚礼傲客》和《查理和巧克力工厂》,只不过位置掉了个儿。

  《绝密飞行》投资达到1亿美元,演员阵容包括奥斯卡影帝詹米·福克斯,发行方索尼公司原本希望这部片子能拿到2000万美元的票房,但是最终只拿到了1220万美元,完全无法威胁到头两名的地位。一向喜欢做“事后诸葛亮”的票房专家保罗·德格拉比迪恩说:“观众如此绝望地想要找他们喜欢的电影,以致于只能把目光盯在一部电影上。”而索尼的发行部头头罗瑞·布鲁尔说得比较实在:“今年夏天观众就是不为动作片埋单。喜剧片看来成了王者。”

  看来布鲁尔说得有一定道理,喜剧片《婚礼傲客》本周末票房只下降了20个百分点,勇登票房榜首,而第二名《查理和巧克力工厂》也带有喜剧性质;第三名《超人高校》是部典型的喜剧;排在《绝密飞行》后的第五名《必须爱狗》是部浪漫喜剧,虽然排名不高,但相对于其低廉的价格也算是“小兵立大功”,看来喜剧真的是一枝独秀。

  但美国电影市场本身绝不是一出喜剧,排在前12名的电影总共拿到1.12亿美元,比去年《灵异村》“闹鬼”的时候下降了21个百分点。观众人次已经连续21周比去年同期有所下降。

  上周美国票房排行榜(单位:万美元)
新片全军覆没分列三四 (组图)
编辑:陈谷川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