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首届沙滩音乐节即将启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16:41 深圳晚报

  薛伟、孔祥东、朴树、周迅、范冰冰加盟助阵

  首届沙滩音乐节即将启动

  本报讯记者昨日获悉,9月30日至10月4日,“首届深圳沙滩音乐节”将在大梅沙海滨公园举行,该活动也是“第四届深圳黄金海岸旅游节”中的主要活动项目。

  首届深圳沙滩音乐节由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深圳市旅游局主办,盐田区旅游局、大梅沙管理处及深圳市华鼎文化发展公司承办。主舞台设在大梅沙太阳广场,活动期间,将上演5场晚会、15场流行音乐表演,将有约50个文艺团体、200多名音乐明星和艺人参加表演。据了解,在此次沙滩音乐节中,已受邀出席的华语乐坛顶尖歌手包括朴树、周迅、范冰冰、老狼、许巍、汪峰。此外,著名钢琴家孔祥东、著名小提琴家薛伟以及国际乐坛十大DJ,也将参加本次音乐盛会。

  作者: 发表评论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