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留学生小武:Rain在韩国并没有那么火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16:41 深圳晚报

  在韩国留学的中国留学生小武接受记者越洋电话采访时透露,Rain在2004年上半年《浪漫满屋》在韩国播出以后,曾经火爆了一阵子,受到了许多女影迷的追捧,但现在好像人气下滑了,而且Rain在韩国并没有遇到如此夸张的媒体吹捧阵势,歌迷狂热程度也比中国内地、港台歌迷略低。“Rain在韩国属于二线往上的明星吧,我对他兴趣不大,但我的女同学有特别喜欢他的,说他很可爱什么的,我怎么没看出来?”

  目前正在韩国大邱留学的小武向记者报料说:“去年,我们的韩国老师带着几个留学生去一位老伯家里做客。到了他家以后,老伯在领我们参观的时候拿出一张Rain的照片,说是自己的儿子。我当时并不知道Rain是谁,后来听朋友说是韩剧偶像才恍然大悟。那天老伯请我们7个学生加老师吃中国料理,花了人民币1万元左右,这对于我们来说,是相当奢侈的一餐了!”小武还说,Rain家里装修豪华,是欧式感觉的,老伯特别好客,对自己的儿子是演员感到相当骄傲。

  作者: 发表评论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