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麦卡特尼:过去的作品是垃圾(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16:54 新京报
  出席歌迷见面会
麦卡特尼:过去的作品是垃圾(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提起我以前的一些专辑,我真不敢相信我在唱什么。”麦卡特尼如是说。

  本报综合报道日前,老“披头士”保罗·麦卡特尼(PaulMcCartney)在妻子希瑟的陪同下来到了“披头士”乐队专属的伦敦“阿比路”录音室,与歌迷举行了一个小型见面会。这次见面会参与的50多名歌迷都必须先把自己的手机上交。在一个半小时的见面会上,保安工作也做得相当严密。

  之所以安排如此周密的保安工作,是因为保罗·麦卡特尼不想让新专辑在今年9月全球发行前外泄。麦卡特尼还谦虚地承认,他过去的很多作品都是垃圾。麦卡特尼表示,“特别是当我看1986年专辑《PressToPlay》的曲目时,我真弄不明白自己怎么会唱这样的歌。”此前有人批评麦卡特尼创作新版本的《Yesterday》是为了抢约翰·列侬的功劳,对此麦卡特尼温和地回应道:“说我想踩着一个死人的坟墓继续前行是一个误会,我一点都不在乎我的名字被摆在哪儿。”

  那么究竟是什么驱动着麦卡特尼继续前行呢?麦卡特尼说:“我朋友的儿子在过生日时曾说,他觉得自己走在同样的一条街上,但不同的是穿着一双新鞋。这也恰如其分地说出了我的感受。我希望我能一直穿着新鞋子前行。”(SID)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