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言汪雨,双“燕”齐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16:59 深圳晚报
言汪雨,双“燕”齐发(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因为一则“赵薇坦言已与汪雨分手”的消息,一直保持沉默的赵薇主动“开口”表示:请大家勿对情事妄加猜测;而因为首张唱片《第一个夏天》在北京发片,陷入“赵汪恋”插足者的黄奕,不可避免地直面媒体,她表示,不愿多提。于是,在昨天,两位“小燕子”就同一个话题“发言”。

  赵薇:请别“妄加猜测”

  昨日上午,一则“赵薇坦言已与汪雨分手”的消息,让赵薇再也不能保持沉默。昨日下午有媒体报道,赵薇在看到网上争相报道此事后,主动致电某报记者,表示:“目前,我没有接受过任何媒体关于此事的采访,希望大家不要妄加猜测,此事已经影响到我的生活,希望能够给予我尊重。”

  而赵薇的嫂子兼经纪人陈蓉也称:“虽然我没看到报道,但我可以肯定,分手绝不会是赵薇说出来的,应该是媒体自己琢磨的。我们俩达成共识,对感情的事绝不回应,因为我们不想为那个人宣传,她马上就要推新专辑了。”不过,至于问题的焦点,分手一事是真是假?陈蓉的回答却有些含糊:“我们不管这事是真是假,还是希望大家关心一下赵薇的新作吧。她的感情事我也不会去问,我只希望她每天都快乐。”

  黄奕:我要说的都在声明里

  尽管在昨日的首张唱片《第一个夏天》北京发片会前,媒体们得到了特别叮嘱:千万别问感情,只能针对新专辑发问,但黄奕还是在昨日不可避免地直面“赵汪恋”的问题。

  在发片会现场,有媒体记者针对赵薇、汪雨发出疑问,现场主持连忙挡提问,黄奕也只是说:“我事先已经发表过声明了。那是别人的事情,不想提。”当媒体把黄奕新专辑和赵薇新专辑《双》比较时,现场主持人还是阻挠提问,黄奕说:“我只想做好我的专辑,不想和别人比较。”作者:发表评论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