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动画片《红孩儿大话火焰山》8月现身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18:11 金羊网-新快报

  一部根据《西游记》改编的精灵古怪的超Q版大型西游动画片《红孩儿大话火焰山》将于8月5日在内地及台湾、香港等地同步上映。这部由台湾电影金马奖评委会主席王童执导,由阿雅、玛莎(五月天)、杨贵媚、澎恰恰等配音的卡通片代表了目前台湾动画电影的最高水准。

  《红孩儿大话火焰山》的故事改编自《西游记》中家喻户晓的火焰山一段:唐僧师徒
一路跋涉向西天取经,中途来到漫天烽火的火焰山,一行人本想向铁扇公主借宝扇,却遭到其子红孩儿的偷袭,其间唐僧又遭到蜘蛛精的劫持,师徒四人历经劫难终于凭着智慧和勇气化险为夷。

  更为有趣的是,《红孩儿大话火焰山》是一部被“Q化”的《西游记》。在片中,唐僧精通知识与医术,还会说“UNDERSTAND”这样的英文,志向远大却生性胆小,不知变通;孙悟空则拥有一身中国功夫,是一行人的向导兼保镖,但个性急躁缺乏耐性,急了会骂唐僧是“娘娘腔”;沙僧是一只龟精灵,力大无穷心地善良,他童心未泯喜欢玩一支纸风车及养小昆虫;铁扇公主体弱多病不良于行,平时靠一只叫乌拉的宠物陪伴解闷;红孩儿年纪虽小但功夫精湛,他发怒时满头的红发会瞬间像火焰一样向上延烧,因为想对母亲尽孝心并受坏人蛊惑而试图劫持唐僧……

  据悉,《红孩儿大话火焰山》总制作成本为500万美元,前20世纪福斯电影公司资深副总经理克里夫·雷哈德已买下该片的海外版权,王童乐观预估,该片预计在五年内能有超过一亿元的回收。(东东)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