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趣闻:五只小猫被运到佛蒙特州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18:11 金羊网-新快报

  一名在国家家用产品退货部门工作的工人收到一份退件,当他打开这个从南卡罗莱纳退回的剪草机时感到非常惊讶。箱子里面有一台剪草机和五只小猫咪。小猫经过一路颠簸和两天的炎热旅程到达了佛蒙特州,却仍然活得很好。

  在国家家用产品退货部门工作的德伯·彼特斯说,南卡罗莱纳州的顾客退回了这部带滑轮的汽动剪草机,他们改变主意想要一个剪草工人。彼特斯说,这个箱子曾被存放在机器
房里,而购买者显然没有把密封的箱子打开来看过。

  联邦快递公司把装着剪草机和小猫的箱子从南卡罗莱纳州用船运出,大约在星期三中午到达Vergennes。彼特斯说:“我的同事艾伦·毕恩打开箱子时发现有东西在动。他吓得跳开了,再次往里面看时发现了五只小猫,三只黑的,一只灰的,还有一只看起来像是暹罗猫。”国家家用产品公司的职员连忙去附近的Vergennes动物医院,拿到几瓶猫粮回来,猫咪把它都吃个精光。

  这些只有三周大的小猫已被送往阿狄森动物保护协会。主任吉尔·塔克说,小猫在那里遇到了一只黑色的家猫黑兹尔。黑兹尔生的小猫刚刚断奶,所以它现在就成了这几只小猫的代妈妈,为它们提供固定的奶水,直到它们能吃固体食物为止。(陈于思)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