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唱歌比主持更重要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20:00 法制晚报

  何炅告别《快乐大本营》?———

  本报讯昨晚,记者打通了何炅的电话。他说,自己在等待《快乐大本营》的观众们做出最终选择。他笑言:“如果落选,凭着我在《快乐大本营》多年的人缘,会请导演给我在节目中安排外景主持一类的小角色,继续保持合作。”

  不过,何炅也向记者道出了自己的难处,由于刚发了新片《漫游》,歌手的工作比重逐渐加大,与主持工作在时间上经常会有冲突,所以正考虑该如何调整好工作的重心。

  随后,何炅经纪人刘琼先生表示:现在推出的第二张专辑对于何炅来说非常重要,希望他在唱歌方面再接再厉,有新的突破。

  作者:屈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