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传《独自等待》预告片被导演伍仕贤扣压(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01:17 北京娱乐信报
传《独自等待》预告片被导演伍仕贤扣压(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夏雨和李冰冰这个新鲜搭配,一定受年轻观众欢迎。

  信报讯(记者吴冬妮)昨天下午,在由中影与华夏举办的全国院线看片会上,电影《独自等待》引起全国30余家院线负责人的关注。不过在现场记者却遭遇了拿不到该片的宣传预告片以及相关的宣传资料的状况,询问后才了解原来是发行方与影片导演伍仕贤之间出现了矛盾。

  《独自等待》讲述了一个都市青年寻求内心真爱的浪漫故事。早在今年初举行的大
学生电影节上,该片就获得了许多大学生的喜爱,影片的主演夏雨李冰冰还分别以该片获得了最佳男演员奖及由大学生评选出来的最受欢迎女演员奖。而《独自等待》本身也获得了最佳处女作奖。看过影片后才知道,除了夏雨、李冰冰、龚蓓苾以外,高旗、英达、李霞吴大维、羽凡、袁泉等众多观众喜爱的演员还在其中进行了客串。而诙谐幽默的语言,及年轻人的现代生活也让现场时时爆发出笑声。在看片结束后,记者随机采访了某院线负责人,“作为一部以恋爱、轻松娱乐为内容的电影,《独自等待》中搞笑的成分的确不少,但是丝毫没有给人以庸俗低级的感觉。而近年像《独自等待》这样风格清新、自然的片子很少,其实电影能做到这一点,真的很不容易。”

  不过奇怪的是,在昨天的看片现场记者并没有得到任何有关影片的宣传资料。据知情人士透露,电影《独自等待》的导演伍仕贤与该片的出品发行方太合影视之间因为不和,而故意扣压了这部影片的预告片和相关资料,也导致了现在影片面临与市场见面遥遥无期的状况。

  对于导演与发行方之间不和一说,记者也询问了太合影视投资有限公司的副总裁杜扬。杜扬表示,在这次电影《独自等待》的拍摄过程中,公司与伍仕贤导演一直合作得非常愉快。现在确实没有拿到相关的预告片和资料,而且这些资料的确是应该由导演及剧组方面提供给公司的。不过出现这样的问题,是由于导演伍仕贤现在人在美国。而故意扣压资料这样的说法只是沟通不及时而造成的误会。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