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救命》续集广州开机 林嘉欣变成“怪物”母亲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01:17 北京娱乐信报
《救命》续集广州开机林嘉欣变成“怪物”母亲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林嘉欣变成“怪物”母亲

  信报讯(记者吴冬妮)由郑宝瑞执导,林嘉欣舒淇方中信及内地演员李鹏等共同主演的《救命》续集《怪物》近日在广州正式开机。这次在剧中共同担任主角的林嘉欣和舒淇虽然是首次合作,但是在剧中二人都作出了很大的牺牲,尤其是林嘉欣要故意扮丑演绎一个精神失常的“怪物”母亲,而舒淇则首次饰演母亲角色。此外,两位淑女还要在剧中大打出手。

  《怪物》讲述的是,由林嘉欣扮演的一位因一次意外而痛失儿子的母亲,因一直不愿接受儿子死去的事实转而抢夺他人儿子的故事,而影片的名字“怪物”指的就是林嘉欣的母亲角色。林嘉欣在片中的扮相则是夸张得吓人,由于这次剧组专门从好莱坞请来了特效化妆师,林嘉欣的丑女造型要花八个小时才能做好,尤其是在其脸部要做出烂得一塌糊涂的模样,而且牙齿也上了妆,而她身上每一块露出的部分也要做出恐怖恶心的样子,力求达到最丑怪状的效果。而除了造型丑怪外,林嘉欣在《怪物》中还有“人狗大战”、跳楼、被火烧等危险戏。说到为何经常出演恐怖片,而且愿意作出这么大牺牲,林嘉欣也表示,可能是自己甜美的外形,让导演很想看看另一面是怎样,所以会经常被恐怖片导演选中。

  《怪物》另一位女主角舒淇,这次也是一改清纯当起了母亲,在片中由于她的儿子被林嘉欣扮演的角色抢夺,两人在片中除了有口舌之争外,还大打出手,扯衣服、抓头发等女人打架伎俩要通通用上。还从未在任何影视剧中担任过母亲角色的舒淇,也告诉记者,“其实有的人认为和小孩子配戏很难,但我认为对待小孩子绝不要用长辈的身份去限制他们,要更像是朋友或者是姐弟去对待他们,可能会不一样啊。”从小看恐怖片就害怕的方中信也透露,之前看剧本中有很多可怕的场景,尤其是鬼怪的一些东西,感觉自己要崩溃了。

  值得一提的是,内地演员李鹏也有幸参演到《怪物》中。原来李鹏饰演的林嘉欣丈夫一角本来是没有的,但一个偶然的机会,影片编剧和导演见到了李鹏后,感觉他的形象特别有冲击力就突发灵感,专门为他量身定做了这个角色,而他演的这个角色是一个让“怪物”林嘉欣回想起来都会发抖的人。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