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郭富城骚胸肌千万入袋 购百万跑车犒劳自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09:26 中国新闻网
郭富城骚胸肌千万入袋购百万跑车犒劳自己(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3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郭富城(城城)早前为个唱不惜减磅至120磅,前晚他拍摄运动服装广告,公布目前已成功增磅至130磅。他对现时的身形甚为满意,难怪前晚他拍广告时,不介意露出结实胸肌,令两点若隐若现,但仍不及女舞蹈员露底吸引。

  自曝买车

  今次乃城城与该品牌续约后的新一辑广告,酬劳达八位数字,城城对此大感满意,并称今次广告主题为动感与活力,故不介意露出胸肌,他说:“我不介意露身段,反而拉上拉链我会觉得拘束。”对于成功增磅,城城说:“之前在美国,吃食物、牛奶特别令人增肥。(满意现在身形?)很合适啦!不会太瘦,保持线条又天天跑步!”但有女舞蹈员拍照时却不慎露底,令拍摄现场火辣辣。

  演唱会后,城城的广告合约不绝,被指财源滚滚,他初时不置可否,说:“正常收入啦,赚多少我真的不知道!我花费最大都是买车!”当问到他会否买车奖励自己时,城城即忍不住大爆已斥资数百万订下一部全新跑车:“年初订的,明年年初会有,不是特别版,自己喜欢,当奖励自己,是一种动力!”此外,对于内地不准歌手“假唱”,城城赞成此举,并称对自己没有影响。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