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说论 张静初:最爱仍然是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09:36 新华网

  在恐怖片《七夜》中,女主角张静初的表演让人大感意外。她在这部恐怖片中扮演的一个心理有点畸形的女仆的形象,让许多听说此事的影迷大感吃惊。而张静初本人却觉得这次表演经历“十分好玩”。

  在《七夜》中,张静初扮演的女仆角色非常阴森丑陋,对此张静初怕不怕影响形象?张静初笑笑说她并不在意,“我觉得在银幕中有质感的就是美丽的,而我在这部影片中演的
人物就表达出了那种质感。其实电影中的人物不能用简单的美丽或丑陋来衡量,就像《七剑》中的我扮演的人物,我就觉得很美;而《七夜》中的人物让人看到一种畸形,我觉得是另一种美。”

  对于张静初也有份参演、最近观众褒贬不一的徐克新作《七剑》,张静初表示个人觉得这部影片非常不错,“从音乐到武打都一气呵成”。不过她也承认,因为这部电影是多部系列的首片,因此从人物交代到表现上自然会有不完美的地方,此外这部电影原本拍成四个多小时,后来被剪成了两个多小时,自然会“伤筋动骨”。

  出道以来,张静初拍摄了四部电影,而《孔雀》是艺术片、《七剑》是商业片,《花腰新娘》是喜剧片、《七夜》又是恐怖片,一部一“转型”。对此张静初表示,《孔雀》依然是她最喜欢的电影,“因为它有独特的个性,这是一部很特别的电影。”(关力制)(来源:沈阳晚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