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传父深圳与女同居 容祖儿划清界线表现冷淡(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10:42 中国新闻网
传父深圳与女同居容祖儿划清界线表现冷淡(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3日电据香港媒体报道,侍母至孝的容祖儿(Joey),为令离婚后的母亲及弟弟有优质的生活,脱离贫穷的苦日子,故入行六年来都努力工作赚钱;至于父亲,Joey则甚少提及,但她曾扬言仍爱爸爸,可是昨日有杂志报道容父于深圳开设色情场所,又与比Joey还年轻四年的女子同居,Joey对父亲的糊涂帐反应冷淡,更不欲因此令母亲受到伤害。

  酒吧内声色犬马

  报道中指,容父近年在深圳着名红灯区开设一间酒吧,酒吧内除有女拳手外,还有小姐向客人大灌迷汤,还提供出街“特别服务”。报道指自称是容父太太、年约二十岁名叫周童的女子,则经常代容父驻场打点,虽然她贵为“老板娘”,仍不时要逢迎客人“热情款待”。而容父到酒吧接周童离开,并手拖手吃消夜及回爱巢休息的过程更遭拍下。

  虽然容父被指开设色情酒吧,但容父就以有个乐坛天后女儿而自豪,除自爆是Joey的父亲外,还将爱女的亲笔签名演唱会海报,张贴在当眼处招徕客人,同时容父亦毫不避忌向客人展示Joey的童年照及手机的照片。

  冷对父亲第二春

  对于有传父亲在深圳经营色情场所及有“第二春”,Joey未有为父亲辩护及戥他高兴,昨日她接受记者访问时,表现冷淡,她表示:“我心目中最重要是妈妈,我这样努力工作,都是希望妈咪有好生活,觉得开心,其他都不重要。(同爸爸现在有联络?)不答。(对你有没影响?)没。”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