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外交十记》英文版将在美出版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11:31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 (康慨)中国前副总理钱其琛所著《外交十记》一书的英文版,将于今年11月由哈泼柯林斯公司在美国出版。

  美国最大的连锁书店巴诺和网上书店亚马逊均已开始接受此书的网络预订。

  《外交十记》为钱其琛退离领导岗位后撰写,记录了他在外交领域数十年的亲历亲闻
。在升任国务院副总理之前,钱其琛曾担任了多年的外交部长。此前,新中国历任外交部长从未有出版回忆录的先例,钱其琛开了先河。

  《外交十记》中文版出版于2003年10月,并已有韩文版和俄文版等数种外语版本出版。上月,此书俄文版首发式在中国驻俄罗斯使馆举行。(黑龙江日报)

  作者:康慨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