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菲结婚柏芝热恋 谢霆锋明年暂别想结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11:44 大洋网-广州日报

  谢霆锋的旧爱王菲与张柏芝近来分别结婚及传新恋曲,仍然单身的他前日不但突然宣布将暂别乐坛,更直言希望找个结婚对象组织家庭,不过他却又慨叹没有人会愿意跟着一个四出奔波工作的男人。

  古装武侠剧《小鱼儿与花无缺》于上海、杭州、重庆、黑龙江等地电视台获高收视,演员谢霆锋、张卫健、范冰冰及监制王晶等前晚特地到上海出席庆功宴,并宣布剧集将于8月
8日在亚视播出。

  谢霆锋表示担演内地剧集多得应接不暇,因为拍戏弄致五痨七伤的他,希望完成手头上的电影工作及待明年推出唱片后,便暂停唱片工作。

  据悉,近日谢霆锋正式与上海文广的东方之星签约,其内地演艺事业将由东方之星全面代理。在签约仪式上,谢霆锋表示演完《小鱼儿与花无缺》后,他开始喜欢演电视剧,觉得比演电影更有挑战性,所以他将在今年11月出完一张国语唱片后,明年暂别乐坛。同时在签约仪式上还传出新信息:谢霆锋将全面进军从未涉足的电视主持领域,成为东方卫视娱乐节目《娱乐星天地》的嘉宾主持。

  谈到张柏芝近日被拍到于跑马地与外籍新欢密会,霆锋以一贯作风拒绝回应,(会不会祝福她?)“不答”。(刚新婚的王菲呢?)“不想同香港传媒讲,我是单身人士,再讲只会对人无益。”记者叫他也快点找个伴,他却酸溜溜地说:“谁会跟我10日飞9个地方?如果有个伴跟我,我绝对不介意,或者是个空姐。我也想找一个结婚的对象。”(东东)(来源:信息时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