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文娱胡同20050803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13:05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警察故事收 获 ·魏 炜·

  我们每天都跟街上转悠,每天都能遇到新鲜事儿,老田总爱发表几句评论。

  那天下午,我们正跟运河边上转悠,老田朝旁边的一个人一努嘴,又说开了:“你瞅这女的,留这么短的头发,还有女人味吗?”组长说:“看清楚再说,那是个男的。”老田
很不服气,说:“男的肚子能那样?那女的都怀孕了。”我探头一看,那人确实挺着个大肚子。不过,那人怎么看怎么别扭。组长开车靠过去,带着我们下车盘查。下车了我才看清,那人果真是个男人,衣服底下支支棱棱的,原来是裹藏着一个包。我们命令他把包拿出来,他还挺不乐意。犹豫了好一会儿,这才不情愿地掏出来。原来,那是个女式挎包。问他这个包是哪儿来的,他死活不肯说。我拿过包来一看,包里只有一些钞票,没有能证明身份的东西。

  我们决定顺着运河找。刚走出不远,就看到一对男女气喘吁吁地跑过来。一看到我们带着小伙子,他们忙跑过来,大声说:“就是这小子!”我们忙问他们到底是怎么回事儿。这俩人说,今天天热,他们俩正好休息,本想到河边乘凉,但走到半路上,他们却因为一点小事吵了起来。俩人这一吵架,不禁越吵越生气,越吵越凶,还抡胳膊动腿的。他们嫌车里憋屈使不开,干脆停了车,下车吵。后来,他们无意中看到这小子靠近他们的车,偷了车里的包,俩人这才不吵了,紧跟着追过来。俩人看我们抓住了小偷,不禁对那小偷一通指责。他们的嘴上功夫果然了得,说得小偷体无完肤,根本抬不起头来。

  好一会儿,俩人才静下来。我听那个小偷轻声说:“我要不拿你们的东西,你们俩还吵呢。弄得你们俩和好了,不感激我,还骂我,真不讲理。”童言无忌掉了·bob·

  女儿只有三岁大。为了从小锻炼她的独立能力,我和老公决定让她自己睡一间屋子。

  决定实施的头一个晚上,我把女儿哄睡着后便回到了自己的房间。不一会儿,我就听到女儿大喊:“妈妈,妈妈……”我忙问怎么了。女儿说:“掉了。”听女儿声音很平静,迷迷糊糊的我没有马上过去,问:“什么掉了?被子吗?”只听女儿答道:“不是被子,是我。”我忙冲过去,发现女儿正和被子一起躺在地上,一脸无辜地看着我。我是新手应急车灯·美人锥·

  老周自从拿到驾照后,就开始摩拳擦掌,逮住一切机会过车瘾。

  周日中午,他带着老婆来我家,要借我那辆04款捷达去凤凰岭玩。我还真是一百个不放心:虽然他找陪驾练过20个小时,可水平如何尚不清楚。但不借吧,显得咱太小气。于是,我对他千叮咛万嘱咐,把开车的主要注意事项宣讲了一番。老周频频点头说记牢了。我这才把钥匙交到他手里。

  整整一天,我一直提心吊胆。可都晚上8点了,天已经完全黑了下来,还不见他们还车。按理说往返路程不过70多公里,玩儿六七个小时也该回来了。我有些着急,就打电话到老周家里。可他家无人接听。打他的手机是关机,再打他老婆的手机还是关机。这下我慌了,连忙找人借了一辆奥拓,风驰电掣地向凤凰岭驶去。

  出了北清路,上了一条昏昏暗暗的小路。刚走了没有500米,我发现前方慢慢悠悠地驶来一辆灯光怪异的车。走近了,我用大灯一照,发现竟然是我的爱车。我连忙鸣笛,然后靠边停车。看见我挥手,那辆车停了下来。司机果然是老周。我着急地问:“怎么这么长时间?手机还打不通?”老周一边解安全带一边说:“抱歉,玩儿得高兴,没看时间。我俩的手机都没电了。”这时,我发现车灯没亮,灯光是从驾驶室里发出的,就问:“老周,车灯怎么了?”老周挠了挠脑袋,说:“我俩找了半天也没发现车灯怎么开,这条偏僻的小路全靠它了。”说着,老周从驾驶室里拿出一把光芒四射的手电筒。心灵捕手忘关窗户·李成义·

  星期三早晨,我和小阎值日打扫办公室的卫生。我一大早就赶到办公室,先把几个窗子打开通通风,然后涮墩布开始拖地。我正拖着地,小阎才不紧不慢赶到办公室。她一看开着的几扇窗户,就神色紧张起来,说:“糟糕,昨晚我加班,是最后一个走的。老总还特意叮嘱我记得把窗户关了。你看我给忘了。”

  我心里想笑,嘴上却故意吓唬她:“那你今天还不得挨老总的批评呀?”

  谁知小阎真怕了。她求我似的说:“如果等会儿老总问你窗户的事,你就骗他说窗户昨晚关好了,是我们今天早晨搞卫生时又打开的。”语出惊人遮阳伞·小禾·

  中午,我跟小赵她们几个去逛商场。看着外边挺毒的太阳,我拿出了遮阳伞。小赵走过来拿起伞,说:“姐,你太善良了,知道我怕晒,还特意准备了遮阳伞。”我笑着说:“谁给你呀,是我自己使的。”小赵听了张大了嘴巴,说:“您都这么黑了还怕晒?再说了,像您这么胖的人晒得越黑越显瘦。”原来如此取款机·海东·

  女儿在海淀区的一所小学上学,恰巧老婆的一位同学马老师在那所学校教书。虽然她教的不是女儿的班,但有什么事,马老师还是经常照顾女儿。我们全家都由衷地感谢她。

  每学期开学时,学校都要三天两头地收取各种费用,像什么学费、书本费、饭费、兴趣班费等等。由于我和老婆工作都特别忙,有时一疏忽,就忘了给女儿带钱。

  那天,我正上班,女儿打来电话说,她忘带饭费了,让我给她送去。我正忙着,根本抽不出时间,就对女儿说:“你先去找马老师借一下钱吧,过两天我再还她。”自从开了这个口,凡是女儿忘带钱时,都是去找马老师借,然后我再还给人家。时间一长,我跟女儿开玩笑说:“马老师都成咱们家取款机了。”

  暑假里,学校办起了兴趣班,我正苦于女儿无人看管,便把她送了去。一天晚上,我到学校接女儿,女儿一见我就哭了。我连忙问原因。女儿说明天学校组织参观,今天让每人交50元钱,可她忘带了,挨了老师的批评。我奇怪了,问她:“为什么没想到去找马老师呢?”女儿委屈地说:“我去找她了,可咱们家的‘取款机’放暑假了。”阴错阳差赔·汪海鸥·

  周末,我和女友逛街。走渴了,我们找了一家冷饮店进去。

  店里人不多,有两个孩子在里面追着玩闹。女友拿着装得满满的一杯果汁低头小心地走着。突然,一个孩子跑过,撞在了女友身上。结果可想而知。红色的西瓜汁染红了白色的裙子。女友尖叫起来。她不能不叫,要知道这套衣服可是名牌,女友今天第一次穿。那孩子妈妈赶紧过来了,不知如何是好。情急之下抓起那孩子就狠狠打了起来,还边打边说:“叫你老实点,别乱跑,你不听。看我回家怎么收拾你。”孩子哭了。哭了几声,他突然抬起头来,可怜巴巴地看着女友,说:“阿姨,我赔你一杯果汁,行吗?”说着他从口袋里掏出两元钱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