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情》系温暖家庭 “草”有特殊爱情(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16:01 新民晚报
《情》系温暖家庭“草”有特殊爱情(组图)
《情》系温暖家庭“草”有特殊爱情(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韩剧成为央视“海外剧场”下半年主打剧

  《看了又看》《人鱼小姐》等韩剧在央视播放后叫好又叫座,韩剧在国内的广阔市场前景由此更被央视看好。除了已在央视开播的《情》之外,目前在韩国最受欢迎的《青青草》9月也将与观众见面。另一部韩国年度大戏的引进工作目前也在洽谈当中,《情》《青青草》和另一部“谜之剧”将成为今年下半年央视“海外剧场”的主打剧。

  《情》:展现唯美韩式风情

  《情》是一部爱情元素与家庭伦理相融合的长剧,该剧由韩国实力派明星金芝禾、刘俊相、金石勋主演。该剧通过曲折的情节,讲述了一个略带悲情的爱的故事。在剧中扮演妻子美延的是韩国美女金芝禾,她出生于上世纪70年代,以高雅的气质和迷人的微笑著称,出演过《玻璃鞋》《律师·情人》《情色》等为观众熟悉的电视剧,被称为韩国的“白领丽人”。剧中和金芝禾演对手戏的是韩国小生刘俊相,曾主演过《狐狸与棉花糖》《年轻的太阳》等电视剧,在《情》中,他塑造的正直善良的秉洙,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美延是个贤淑善良的女子,大学毕业后便嫁给了秉洙,担负起照顾小叔子哲洙、小姑乙淑的任务。某一天,秉洙离家7年的父亲泰峰突然领着小儿子汉洙出现了,由此在家中引起了轩然大波,美延根本不知道自己还有一个公公!《情》紧紧围绕亲情和爱情大做文章,凄美的爱情故事加上新时代的家庭生活以及唯美的韩式风情使该剧一上映就成为关注的焦点。

  《青青草》:又一“灰姑娘神话”

  9月即将播放的《青青草》走的则是另一条韩剧成功的路线,即“灰姑娘”的路线。当年红极一时的《星梦奇缘》《美丽的日子》都是这一模式的代表作。《青青草》将“灰姑娘”的故事男女对调,显示出特殊的魅力:儿科医生成延皓是一名来自富庶家庭、被寄予厚望的独生女,她聪明美丽,开朗傲慢。而性格乐观直率的汽车销售员车太雄则有着勇敢面对困难的过人胆识,是一个平凡却又充满爱的男人。就在订婚前几天,成延皓爱上了车太雄,她的生活也由此激起风浪——身份悬殊的爱情加上上辈间的恩恩怨怨,使该剧充满了戏剧元素和可看性。

  该剧的明星阵容强大,女主角蔡琳因《夏娃的诱惑》《情定爱琴海》而广为人知,男主角崔秀钟拍摄的《初恋》,播出后收视一路飙升。相信《青青草》在中国播出将再度掀起韩剧的热潮。本报记者周铭

  《情》剧照

  《青青草》剧照 图TP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