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泰山飞出场观众哇哇叫(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17:34 北京晚报
  冰上迪士尼昨天在工体开始“丛林历险”
泰山飞出场观众哇哇叫(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200平方米的大冰面,郁郁葱葱的绿色植物……这些想起来就很清凉的情景昨天在工人体育馆变成现实,迪士尼冰上表演《丛林历险记》在结束了杭州、上海的演出后来到中国之行的最后一站北京,丁满、彭彭、泰山、毛克利……这些可爱的卡通明星把更多的欢笑和惊喜带给了北京小观众。

  在一身丛林装打扮的米奇、米妮、唐老鸭、高飞的带领下,七八个小观众坐上了丛林历险船,和丁满、彭彭一起寻找梦想中的新世界。对于整天生活在城市中的孩子,丛林历险的感觉绝对够刺激,两人高的大象、10米长浑身发亮的巨蟒、戴着棒球帽、身穿大短裤的秃鹫,还有一群野性十足的猴子,它们每次一出现,看台上就满是小观众“哇”的叫喊声,就连大人也为动物形象与演员动作的完美结合感到惊叹。与去年迪士尼表演不同的是,杂技的成分占有很大比重,泰山从距地面10米高的藤条上呼啸着飞到观众面前,又和珍妮表演了大段高难的绳上杂技,就连猴群都不甘落后,尽管拥有一身又厚又光华的皮毛,仍然从跷跷板上跳起,空中翻腾360度稳稳地落在5米高的椅子上。

  由于奥运会前场馆紧张,迪士尼冰上巡演也许在2008年前暂别北京,不过仅从去年和今年两场演出来看,迪士尼冰上表演品牌的成熟与完善已经给许多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普通演出开始之前都要播放演出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与众不同的是,迪士尼冰上表演播放的是“为了增加效果,演出过程中将使用烟雾,烟雾没有任何有害成分,请观众放心,演出过程中还将出现灯光暂时关闭的情况,观众不要惊慌”。许多成年观众都表示,如此人性化的提示让人倍感亲切。

  和场内火热的表演相比,场外迪士尼产品的销售情况同样火爆。50元一碗刨冰、170元一个30厘米高的毛绒玩具……着实有些昂贵的产品根本挡不住小观众的购买欲望,家长虽然口中叫苦,但仍然千方百计地满足孩子的要求。不过在演出现场,还有一些孩子每人得到了一个免费的迪士尼望远镜,他们是来自贫困地区并患有弱视的儿童,他们被安排在离演员最近的场地内,完全能够清晰地观看演出,从来都没有观看过现场演出的孩子都表现得异常兴奋,在接下来的几场演出中还将有30多名弱视儿童有机会分享迪士尼卡通明星的精彩表演。罗颖文/程宁摄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