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情海星空》三重婚 “感情债”剪不断理还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07:41 新闻晨报

  不久前,宋祖德以120万人民币签下了因出版《情海星空———我与刘德华》,8月2日,西安的一公司向媒体发表声明,明确指出没有获得其同意,宋祖德压根无权拍摄《情海星空》;而8月5日,由邓建国巨星影业投资的电影《情海星空》将于广州开机,邓建国的律师则说,《情海星空》的影视改编权迄今仍握在他们手中。

  一女配三夫,这笔“感情债”真是剪不断,理还乱。

  第一段“婚姻”:“草率” 无效?

  要谈喻可欣的“情史”,首先要追溯到西安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这个喻可欣最容易遗忘的“第一任丈夫”。西安这家公司曾召开新闻发布会,提醒各方《情海星空》(以下简称《情》)的电视剧作品改编权在他们手上,他们是《情》一书电视剧版权的惟一拥有者。喻母说,这家公司当初答应给的8万元,迄今也没有看到,故她们认为这样的合同是无效的。

  第二段“婚姻”:情变 翻脸

  5月中旬,当邓建国号称要以1000万的价格和喻可欣签订演员经纪合同的时候,双方曾经一度浓情蜜意,但是当1000万的协议无法确定的时候,喻可欣转投宋祖德。双方留下了又一纸“《情》影视权改编授权合同”。

  第三段“婚姻”:有情 无证

  尽管宋祖德在拍摄制作电视剧《情》的过程中表现得非常主动和信守合同,飞速地和喻可欣签订了20集120万的演员经纪合同,但是宋祖德留下了一个致命伤:他的”事实婚姻“缺少一张“结婚证”———喻可欣没有和宋签订《情》电视剧改编授权合同。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