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孙楠踏着批评声来南京(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08:12 扬子晚报
  内地歌坛“一哥”孙楠刚传出“耍大牌”的消息,昨天他就踏着批评声来南京了,面对负面消息,他面露委屈、声音高亢:“那篇报道完全是胡扯淡”,为了印证自己的确不像报道中写的那样,当天的孙楠表现得十分谦恭与亲和,被记者私下戏封为“亲民大使”。

  我是公众人物身上有“原罪”

  前几天,孙楠以队长身份参加了一个四地慈善募捐的高尔夫球比赛活动,不过,没想到却被记者写他粗声粗语,有“耍大牌”之嫌。昨天,来南京参加“百威音乐派对”活动宣传的孙楠,一提此事就有点“来火”,他说:“那天的慈善活动其实很成功,我们为新疆的残疾学校募捐了20万元。不过,因为当天来的记者对高尔夫球这个运动不太了解,在我们打球的时候还在旁边拍照采访,他们不知道比赛规则,打球时两边的人要离得很远,否则会被球杆打到,我是为了安全才让他们走开的。没想到好意被歪曲成‘耍大牌’。真遗憾!”为了洗刷自己的“冤屈”,孙楠在此事上颇费了一番口舌,不过说着说着,他的面色也缓和起来,“唉,我其实对这些不切实际的消息已经司空见惯了,哪叫我是公众人物呢,我们身上向来是有原罪的。”

  对那些奖项不要太认真

  孙楠昨天只在南京停留了几个小时,不过,这只是前奏,他是为本月26日在龙江体育馆举行的“百威音乐派对”大型歌友会来打前站的。

  虽然孙楠的男高声在歌坛很少有人匹敌,但随着歌坛的“浪淘沙”,他最光华耀目的时候显然已经过去了,小一辈的胡彦斌等人都已在各大颁奖礼上迅速蹿升,谈到这些,孙楠很不以为然,“‘最受欢迎男歌手’和‘最佳男歌手’还是我的呀。不过,对于那些奖项也不要太认真了,娱乐嘛。”说这话时,孙楠手一挥,一副超脱模样。

  妻子买红妹“很可爱”

  在歌坛,孙楠与那英的关系一直非常铁。昨天,提到那英的婚姻状况,孙楠满面笑容,“她前段时间主要在沈阳,状况很好啊,儿子好着呢”———只字不肯透露那英和高峰闹离婚的情况。

  不过,提到自己的孩子和妻子买红妹,不是偶像派的孙楠就显得“大方”很多啦,听记者转述网上买红妹消息的时候,他幸福地细眯着眼睛,面色如花。然后他“豪爽”地赞自己的内人,“我们也是在电视台认识的(谁先看中谁的?),当然是我钟意她啦,哈哈。她个性很可爱,拿得起放得下。”

  超级女声“太吓人”

  作为一个歌手,孙楠对如今大热的“超女”比赛也表示关注,不过同时他也觉得这个现象有点“太吓人”了,他说:“这个比赛能给有梦想的人一个机会,我觉得这是好事。但是,我的印象中,超级女声好像365天天天都在比赛,那些中学生上课怎么办?还有,这个比赛有那么多人参加,如果每个人都想当明星,那也太吓人了。”

  有记者立即接口问孙楠,将来是否让女儿也参加类似的选秀比赛,孙楠想都未想,大声回绝:“坚决不会。孩子长大后,我想让她做体育工作,因为那比较真实。娱乐工作压力太大,我不希望她走这条路。当然,最好她能读书。”本报记者张漪/文李丹/摄
孙楠踏着批评声来南京(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