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塞宁周六津门开《珍珠饭店》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10:07 每日新报

  仇宇浩

  新报讯【记者仇宇浩】因《和妖精嘴对嘴》一书而走红文坛的80后作家塞宁,如今又推出了最新长篇小说《珍珠饭店》,随该书将附赠她的首张专辑《珍珠饭店》。8月 6日 14:30塞宁将携新作及唱片来到天津图书大厦,举办现场签名售书活动。

  小说《珍珠饭店》讲述了一个失忆少女马格丽特的成长故事。业内评论家认为该书是一部观察精细剖析深入的小说,精美、时尚、可读,标志着“80后”一代在写作上走向成熟。同名专辑是专门为小说《珍珠饭店》里的四位女主人公量身打造的,意在文字之外以不同风格的歌曲来深化她们的性格和故事。专辑中的歌词由塞宁一手包办,同时,初试啼声的塞宁的表现也让人惊艳。她那梦幻的声线,给人一种未老去却历尽沧桑的感觉,与文字本身非常契合。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