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柯以敏难舍“超女”评委退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10:07 每日新报

  压力太大很不快乐翟翊

  “2005超级女声”的八强刚刚决出,评委之一的柯以敏,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却公开表示要辞去该节目的评委工作。理由是因为自己欣赏所有的参赛选手,而且越到后面越发难以取舍,基于这个压力,自己才公开表示将不再担任“2005超级女声年度总决选”的评委。

  记者:这个决定非常突然,你是考虑已久,还是刚刚决定的?

  柯以敏:是在上个礼拜,当赵静怡被淘汰的那一刻,我就决定要离开了。我觉得每一个选手都是我的宝贝,以我的个性我没有办法再淘汰谁。我已经没办法做了,我不快乐了,所以我要退出。

  我很感谢湖南卫视,一直很看重我,也让我在超级女声这个舞台上结交了很多的朋友。我要跟这些女孩子说,你们还是要加油唱好,虽然说柯老师不在了,但是我的心是跟你们同在的。

  记者:很多人把你和黑老师合称柯楠组合,现在少一个,有影响吗?

  柯以敏:黑楠是理性的制作人,我是很感性的,很多时候我需要向他学习他的理性。我希望他继续做下去。

  记者:做超级女声的评委,提升了你的知名度,但也受到了各方面的压力,你怎么来衡量自己的得失呢?

  柯以敏:知名度的提升、降低,对我来说只是一个文字上的表达,在我心中没有得失这两个字,因为我是一个很注重感觉的人。超级女声让我认识了很多新朋友,体会了很多不同的感觉,今天我的退出就是因为我觉得压力太大了,我觉得不快乐了。

  记者:你能不能评价一下这些选手,跟谁的感情最深,或者说用一句话来评价一下现在的八强选手?

  柯以敏:我觉得对这八位选手我付出给她们的感情基本上是一致的。她们对我而言各有千秋,我跟她们分享唱歌的心得的时候,我是很享受的,我觉得她们的能力特别强,所以无形中造就了这个节目的收视率会那么高。我真的希望能够继续当她们的老师,而不是评委,我真的不希望再淘汰任何一个了,在音乐世界里本来就没有十全十美的音乐,也没有十全十美的人,所以我只能跟着感觉走。

  记者:你看过网上大家对你的评价吗?

  柯以敏:我几乎都看。我在意的是什么?就是感觉,我希望在超级女声这个环境里面,能够快快乐乐。有人觉得柯以敏太傻了不会去包装自己,包装这个词在我的生命字典里面是没有的,因为我不懂,我也不会。我退出完全是因为心疼这些宝贝,毕竟她们还是孩子。

  记者:网上有一种传闻,笔笔会得冠军,宇春会被淘汰,有黑幕,你怎么解释?

  柯以敏:基本上我也不用解释,没有黑幕。不管是谁都好,当你站在舞台上,临场表现决定你的一切。我常常跟选手们讲,你拿不到冠军,并不一定是不好的。当你站在舞台上要把真实的一部分拿出来,你是从十几万人中挑出来的,你要珍惜这个舞台。谁是冠军,天知道,地知道,你不知道,我也不知道,我只能说谁有任何唱歌的问题只要问我,我肯定百分之百跟她们分享。

  记者:谁会来接替你呢?现在有顺子、常宽、何炅等 6个候选人,你怎么看?

  柯以敏:我觉得都可以,他们各有特色。谁来代替我,是湖南卫视的决定。像顺子、常宽都是我的朋友,我们都是爱音乐的人,我们不会做任何的人身攻击。很多东西不需要解释,很多东西是无声胜有声,不需要解释,中国有句古话叫沉默是金。

  记者:明年还来参加超级女声吗?

  柯以敏:我是一个不会规划自己的艺人,我只是唱好歌,想唱就唱。怎么规划我,是经纪公司的事,我相信他们的专业。

  记者:能否概括你参加超级女声后的感觉?

  柯以敏:那就是翻山越岭,现在雨过天晴,很轻松了。

  新报记者翟翊

  主办方:尊重柯以敏的决定

  至于节目制作方面,记者联系到主办方湖南卫视总编室主任李浩。李浩表示,湖南卫视刚刚得到柯以敏关于辞去“2005超级女声”年度总决选评委一职的决定。对于她的选择,主办方将给予充分的尊重。同时,对柯以敏在“2005超级女声”担当评委时的智慧与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另外,李主任也透露,因为柯以敏的选择,评委阵容也将进行正常轮换,“2005超级女声”年度总决选将于本周五晚进入第四场比赛,评委人选将在本周五正式通过正常公开的途径告知大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