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八卦掌——8.4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10:19 新京报

  1、梁羽生的武侠世界和金庸、古龙都不一样,敦厚纯朴是他的最大特点。如今的武侠电影里,人越飞越高,我这次希望能把他们扯回地面。

  8月3日《楚天都市报》

  其实,让人越飞越高的正是徐克自己,他还让林青霞飞到了月亮上。为了避免拍出一
部星球大战,这次《七剑》就索性不飞了。

  2、你们谈论一位好演员的时候,请不要说汤姆·克鲁斯的名字。

  8月3日《东方早报》

  上世纪40年代的好莱坞红星劳伦·芭考尔评价起汤姆·克鲁斯毫不留情,对他借恋情炒作《世界大战》更是看不上眼。

  3、《黑洞》拍摄之余,我发现陈道明打得一手好麻将,他从来不会输。头天晚上我给他4000元钱,第二天他竟然还给我8000元。

  8月3日《南京晨报》

  看来陈道明不光能演黑道老大,演赌王也有先天优势。

  点评人:潘采夫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