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答应当干爹 刘德华月花50万包小S腹中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14:10 大洋网-广州日报

  刘德华前晚参加小S主持的《娱乐百分百》,一见到刘天王,小S便趁机为肚里的宝宝争取福利,脱口要求刘德华当干爹。刘德华爽快答应,小S立刻伸出手和华仔“打勾勾”。小S不知当“干爹”要做什么事?后想了想,即要求刘德华每月汇款50万港币“干儿子”,随即惹来大S挨骂:“真不要脸耶!”小S开玩笑说:“反正不拿白不拿!”然后她开始逼问刘德华感情婚姻,她自嘲:“像我这种死小孩都会步上红毯,何况你这种成熟的男生?”面对小S的逼问,天王只说:“快了!快了!”

  3年才出1张华语新专辑《再说一次,我爱你》,刘德华许久未到台,但他香港的家中装了“小耳朵”,随时可以看台湾的《康熙来了》。他说:“我看小S怀孕了,访问徐克时还手足舞蹈,扭腰摆臀,好担心她会流产!”刘德华说,这趟来台,见到小S,就是要告诉她孕妇须知:“孕妇不能穿高跟鞋,但还是要穿有一点根的鞋比较好!”刘德华一说完,大伙儿反问他:“你怎么这么清楚,难道你有当爸爸的经验?”天王一句“这种常识,我小时候就知道了!”打混过去。(连早)(来源:大洋综合)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