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扭臀跳肚皮舞 范晓萱自贬"只有肚腩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14:14 大洋网-广州日报
扭臀跳肚皮舞范晓萱自贬"只有肚腩肉"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8月18、19会展举行2场“人神门概念音乐会”,范晓萱昨日彩排印度肚皮舞(BollywoodBellyDance),她表示前天才开始跟随老师学习,感觉很困难,最有难度是扭屁股,她笑说:“我没有肚皮可露,只可以露肚腩肉。我分别有两个造型,一个是天使,另一个是情欲爱神,在情欲爱神部分会跳肚皮舞,幸好我学过瑜伽,对跳肚皮舞有些帮助。”

  不羡慕小S怀孕订婚

  对于同场演出的何超仪受细菌感染曾入医院,范晓萱表示并不知情,希望对方快些复元。此外,范晓萱的好友小S有了身孕和订婚,范晓萱说:“我为她高兴,我就寄情事业,对感情事随缘,不羡慕小S的同时,也不感到寂寞。”(来源:大洋综合)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