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情海星空》两家抢着拍 版权纠纷沸沸扬扬(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00:46 北京娱乐信报
《情海星空》两家抢着拍版权纠纷沸沸扬扬(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喻可欣授权书

《情海星空》两家抢着拍版权纠纷沸沸扬扬(图)
喻可欣

  不管现在公众对刘德华这位非常能折腾的前女友喻可欣的印象是什么,但她确实是当前娱乐圈的大热门话题。比如她热热闹闹地要把自己和刘德华的情史搬上荧屏,以至于《情海星空》版权纠纷在娱乐圈闹得沸沸扬扬。昨天,西安梦之都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老板马柯告诉记者,《情海星空》的电视版权铁定是在他们手上,8月份批文就会下来,预计在10月份电视剧就会开拍。但是宋祖德也向记者表示,他们的《情海星空》电视剧8月10日开机。

  梦之都:我们是《情海星空》电视版权惟一拥有者

  面对现在越炒越烈的《情海星空》版权纠纷,西安鼎马影视艺术制片有限公司和西安梦之都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在8月2日发表了严正声明。

  声明中表示,他们是喻可欣《情海星空——我与刘德华》一书电视剧版权的惟一拥有者;对于宋祖德近日打着《情海星空》剧组的旗号在部分城市进行的所谓招聘该剧演员一事,纯属闹剧,并且对宋祖德及其公司的所作所为我方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等。这个声明发布以后,《情海星空》电视版权问题并没有落下帷幕,反而更加激烈,宋祖德表示版权就是在他们的手上。

  昨天,投资方相关负责人马柯气愤地告诉记者,当初宋祖德是和喻可欣谈过版权问题,但是因为种种原因,喻可欣只和他们签了一个演员合约,就是她可以去演《情海星空》,但是整个书的版权,宋祖德根本就没有拿到。马柯还告诉记者,他们自从看到《情海星空》这本书以后,就决定要拍,而且立刻找喻可欣商谈了版权事宜。

  而当记者问及马柯是否有和宋祖德本人接触过的时候,马柯表示,他们曾经见过面,没有什么深入接触。

  扮演喻可欣的演员正在选择中 10月开机

  对于电视版《情海星空》的拍摄情况,马柯告诉记者,现在《情海星空》已经报批了,8月份批文就能下来,10月开机。这部电视剧被定为20集,全部都在厦门拍摄,拍摄周期为2个月。而《情海星空》的主演目前已经定下了一个扮演刘德华的男演员。据投资方表示,现在这个男演员的身份和具体情况还不能透露,但是观众看了,一定会大吃一惊。而扮演喻可欣的女演员现在还在火热地选择中,没有定夺。“我们选择喻可欣的扮演者不仅要外形很漂亮,还要有演技。因为如果没有这样的条件的话,就很难演出他们纠缠的一生!”

  宋祖德:我的《情海星空》8月10日开机

  记者为此事随即致电宋祖德,宋祖德表示,《情海星空》电视剧的版权在他们手上,女一号就由喻可欣本人来演。宋祖德还称,早在半个月以前就拿到了拍摄许可证,8月10日我的《情海星空》电视剧一定开机。信报记者 郝晓楠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