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若英助手与记者动手动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01:55 时代商报

  “不算标准美女的刘若英,就像杯温暖的奶茶,虽然没有红酒的高贵典雅,没有咖啡的精致摩登,却自有一种温润香浓的芬芳。”

  在这样的口碑中,她有了一个很好听的昵称:奶茶。绝大多数人印象中,像刘若英这般知性而有内涵的女艺人,

  绝对不应该跟负面新闻扯上关系。

  但偏偏8月3日晚9点20分,刘若英乘飞机从深圳抵达长春,参加第二天晚上的某商业演出。长春机场,刘若英在五六个随从人员的簇拥下,从正常通道出来,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在短短几分钟的行进中,前来采访的

  一名摄影记者竟然遭到了刘若英身边人员的撕扯及殴打,引来众人围观,机场陷入混乱。

  昨天,本报记者从在现场目击到全过程的一同行处了解到第一手资料。

  记者被揪着领子扯出三四米

  据该同行讲,长春的各家平面媒体本来是在刘若英参加活动的主办方邀请下,去机场接机的。原定于3日晚9点30分抵达的飞机,提前十分钟到了。“她并没有走贵宾通道,白色背心外,披了件蓝色的衣服,头发绾在脑后,戴着很大的茶色眼镜,要不是身边簇拥着五六个人,很难被人认出她就是刘若英。”该同行说,发现刘若英后,当时各家报社的摄影记者职业性地拿起照相机准备开始拍照,怎料刘若英经纪人称不要拍照,而其身边的一黑衣男士突然挡住记者,推搡着不让拍。一男摄影记者抵挡被推后,该男子竟生气地揪着摄影记者的领子,把他扯出三四米,随即双方发生撕扯,很多乘客驻足观看,现场乱作一团。见此状,刘若英匆忙在其他两位随从的保护下,向机场外走去。“因为太着急离开现场,刘若英直奔停在路对面的一辆大巴而去,走了一段后,被主办单位负责接机的工作人员喊回:‘不是那辆车,是门口那辆黑色奔驰。’”目睹了事情发展全过程的刘若英自始至终未发一言。

  经纪人称刘若英心情不好

  由于刘若英是在昨天晚上才参加演出,所以当地记者中午便赶到其下榻的宾馆,想做采访。刘若英的经纪人出面说:“我们现在不需要宣传什么,所以不接受任何采访。”据悉,刘若英一直避见记者,甚至没有参加下午的彩排。傍晚,在众多记者的“逼问”下,刘若英的经纪人虽然没对前晚打记者之事做任何回应,却透露说:“刘若英的心情不好,因为前一天,有人趁乱摸了她!”可据现场记者表示,当时的情况,除了他们自己人,外人是很难靠近刘若英的。

  5个月内两次动手

  据悉,3月23日下午2时,刘若英在南京举行个人演唱会签名售票活动,售票处只有不到30个歌迷在排队,现场没有任何异常状态,一切都有序地进行着。然而当一位年近五旬的摄影记者抓拍刘若英现场签售图片时,却和现场工作人员发生冲突。现场工作人员率先动拳,一顿狂殴,甚至砸坏记者的相机,场面十分混乱。不到5个月,在长春又曝出了刘若英身边人与记者起冲突事件。拍张照片,便成了“导火线”,为此大打出手到底值不值得?

  时代商报记者孟园园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