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逗逗直言这辈子就装“刘德华”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01:55 时代商报

  “翻版刘德华酒吧被围殴”,这条新闻近两天在网上引起不小波澜,看似好像一场普通的突发事件,但很多人却直指又是邓建国的一场炒作。因为模仿刘德华唱歌才遭此横祸的逗逗现在感想如何?本报记者昨日对身在广州海军医院的他进行了电话采访。

  为“刘德华”受伤不是第一次

  逗逗表示从8月1日挨打至今,前两天他一直处于昏睡状态,并伴有恶心和头昏的现象,医生诊断他是轻微脑震荡,需要留院观察一周。《情海星空》今日开机,这个节骨眼上闹出男主角被殴事件,是巧合还是刻意安排?逗逗说:“绝不是炒作,都是因为我长得太像刘德华了,才引起那几个醉汉的注意,我这已不是第一次为刘德华受伤了。”原来逗逗7月30日在深圳为一场网络歌手的拼盘演唱会做演唱嘉宾,只因为主持人介绍他时说“刘德华来了!”结果之后他遭至无数歌迷的围攻导致被抓伤。

  由“张学友”变成“刘德华”

  据悉,为了“刘德华”,逗逗甚至放弃了成为《雪狼湖》男主角的机会,与张学友说拜拜。逗逗昨日说:“其实原来我是想成为张学友的接班人的!我从小就崇拜他,并刻意从外形、神态和歌声上全力模仿他,直到1996年那年《雪》招舞蹈演员,我马上就去应考,结果选上了,我很兴奋。但1999年《欢乐总动员》看到我以前拍的一个广告后,费尽周折找到我非要我参加他们的模仿秀模仿刘德华,没想到模仿后在全国反响极大,结果就这样一发不可收拾,我一下子从‘张学友’变成了‘刘德华’,这是我做梦都没想到的。”

  情愿一辈子活在刘德华阴影里

  自从成了“翻版刘德华”,逗逗的新专辑、新电影、新广告纷至沓来,但是这些全都和刘德华有关。据悉,逗逗新专辑中翻唱了刘德华7首歌,拍的电影是刘德华的真人故事,而广告商看中的也是他酷似刘德华的形象,难道逗逗真的愿意就这样活?对此,他一板一眼地说:“是啊,我想过了,我愿意一辈子这样!以前我曾想过脱离掉刘德华,做回自己,但没办法,长相改不了。而且我现在得到的一切都是因为我像刘德华带来的,我现在广告片酬已达100万。如果我不当刘德华了,这些是不可能得到的,现在我很感谢老天给我的这张脸,不想变了,也没想过再去当张学友。至于受点伤,没什么,本来事情都是两面的,有利必有害,我得到的远比失去的多,这就足够了。”

  时代商报记者王婷婷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